侯友宜轟指揮中心「嚴重疏忽」 陳時中:我鄭重否認

侯友宜轟指揮中心「嚴重疏忽」 陳時中:我鄭重否認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諾富特飯店主管(案1120)確診COVID-19(新冠肺炎),出現症狀後三度前往新北市三重區某診所就醫,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表示,當防疫旅館中已經有人出現身體不適,沒通報也不自知,這樣的嚴重疏忽與漏洞,必須虛心檢討;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說明,做得好不好,都可以接受大家公評,「但若是說嚴重疏忽,我要鄭重否認」。

侯友宜抨擊指揮中心:必須虛心檢討

侯友宜日前表示,旅館染疫事件可見華航機師染疫有一段時間,他們這段時間都住在這間旅館,事發後指揮中心居然嚴重疏忽,對於防疫旅館通報管理、採檢過程沒做好即時處理,當防疫旅館中有人出現身體不適,沒通報也不自知,這樣的嚴重疏忽與漏洞,必須虛心檢討。

侯友宜更說,疫情已經造成民眾恐慌,在華航機師染疫後,防疫旅館的確診個案也到處趴趴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沒有快速處理,造成嚴重疏忽,除了徹底檢討外,也要針對防疫旅館SOP程序重新檢視。

陳時中回應侯友宜:我要鄭重否認嚴重疏忽

對此,陳時中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做得好不好,都可以接受大家公評,「但若是說嚴重疏忽,我要鄭重否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