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陳嘉昌因是柯媽人馬? 柯P怒駁傳聞

葉豐瑋 彭冠霖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紀案件頻傳,警政署長陳家欽原本有意要把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換掉,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斷然拒絕;事後更傳出,柯文哲之所以會力挺陳嘉昌,是因為陳嘉昌是「柯媽媽的人馬」。對於這樣的傳聞,柯文哲相當不滿,予以駁斥。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說:「(這麼力挺陳嘉昌是不是因為柯媽的關係),這就是典型的帶風向,這是誰提出來的。」聽到關鍵字台北市長柯文哲立刻停下腳步,就因為這回力挺警察局長陳嘉昌,連柯媽媽都被捲入,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說:「不是這樣的啦我怎麼會知道,我沒去過台北市政府一趟,我是不能去的我如果去就是干政。」

原來是2017年原來的北市警局局長邱豐光被撤換,柯文哲因為最後才被告知直接賭氣缺席交接典禮,也一直拒見當時的新任局長陳嘉昌,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說:「那時候我才跟他說,陳局長真不好意思真對不起,說柯文哲你沒見他,不然你也先告訴他一個理由。」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說:「大家稍微寒暄一下,也沒有刻意的安排或者是怎樣,這些事實你們都可以查證。」

當事人出面否認消息,只是沒想到,柯媽媽當初一席安慰話語留下伏筆,也讓這一面之緣成為三年多後可以穿鑿附會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