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與趙家關係 徐國勇:不正當連結

蔡岳霖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內政部長徐國勇,這回在立法院動怒了,痛批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抹黑手法實在要不得,因為立院國民黨團釋出28秒的影片,再度質疑他與趙家父子的關係,徐國勇說他認識趙映光,但趙介佑,年紀差那麼多,就像內閣部長的孩子我會認識嗎?何況合照的時候,哪一個人敢講。

內政部長徐國勇說:「我不客氣的講,這個抹黑手法實在要不得。」28秒的影片,內政部長徐國勇,身邊坐著前評委趙映光,立法院國民黨團PO影片,再度問徐國勇真的跟他不熟嗎,內政部長徐國勇說:「我從來沒有說我不認識趙映光,所以不要把我沒講過的話,塞到我的嘴巴裡,然後做不正常連結,哪一個人敢講,說他跟人家合照的時候,先看人家的良民證。」

這幾句話聽得出來徐國勇真的動怒了,無非是連日來被質疑,徐國勇再發聲被連番問了好幾題,跟趙家三代的關係也忍不住抱怨,內政部長徐國勇說:「我們內閣這麼多的部長,他的孩子是誰我認識嗎我也不認識。」

惹事上身的不只這件事,連續的台北市警界從松山分局北投分局再到潑蟑事件重創警界形象,徐國勇被點名一改形象低調冷處理,因為要先畫界線再清理戰場,內政部長徐國勇說:「有什麼好畫界線的,政治那麼容易畫界線嗎。」內政部長徐國勇說:「政治那麼容易畫界線嗎,我是看到新聞稿以後,怎麼說署長要求局長交手機,所以我也有把電話問一下署長說,你怎麼叫他交手機,署長有跟我解釋他是好意。」

警政署長陳家欽說:「(剛才部長都說他當時),(不知道您做這樣的決定),剛才我已經都說明過了。」只見署長陳家欽對和部長有關係的事都低調帶過,但話不說明是尊重還是之後再說,看來只有兩人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