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挨轟染黑 孫大千:敢不敢黑道背景一律除籍?

民進黨挨轟染黑 孫大千:敢不敢黑道背景一律除籍? | 華視新聞
蔡英文昨天針對民進黨近日事件道歉,表示會重新檢討入黨及審查的制度。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入毒品案遭聲押,引爆許多爭議也重創民進黨形象。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不過前立委孫大千認為,蔡英文想用道歉來洗清形象,是癡人說夢,他也提出4個問題,要蔡英文先澄清。

民進黨染黑?孫大千這樣看

孫大千今天上午在臉書上撰文表示,人頭黨員才是民進黨染黑幫派化最主要的原因。這一支外流的民進黨內聚會影片中所反映出來的,不僅僅是內政部長徐國勇和趙氏家族的互動,更重要的是民進黨內人頭黨員的氾濫。

孫大千認為,長期以來民進黨內各派系為了爭奪黨內要職和各縣市黨部主委,無不絞盡腦汁透過各種管道豢養人頭黨員,於是幫派份子成為了人頭黨員大戶,而民進黨也兼容並蓄的成為了黑道人士的大熔爐。

黑道背景一律除籍?孫大千4提問

孫大千痛批,蔡英文想要用一句簡單的道歉和改革,就想要洗清民進黨成為黑道企業的形象,不但不切實際,更是癡人說夢,她認為,如果想讓台灣人民相信民進黨是真心要推動改革,請蔡英文先澄清一下4個問題。

首先,孫大千提問,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染黑,黃承國長期縱容,難辭其咎,蔡英文要怎麼處理黃承國呢?二、蔡英文敢不敢針對民進黨全國黨員進行全面普查,凡是人頭黨員,或是具備黑道背景者,一律除籍呢?

孫大千接著問,三,民進黨全國各縣市黨部是否也是如同台北市黨部一樣,因為人頭黨員決定選舉結果,而造成了黑道當家的局面;四,這一支影片當中,最重要的一句話,就是黃承國說:「你繳900多個欸,你繳幾個不知道我就完蛋了我。」請問一下蔡英文,這900多個是什麼?如果隨便一個民意代表就代繳了900多個人頭黨員,那麼民進黨全國有多少是人頭黨員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