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鍋碗瓢盆挺醫護! 藍營抗議挨批擾人

葉豐瑋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原本要在,6月6日召集民眾,在中午12點敲鍋碗瓢盆,一邊挺醫護,一邊向執政黨抗議,但時間還沒到,先被醫護人員批評,醫護都是輪班休息,根本是加重負擔,臨時改變作為,但除了6日的活動,立法院國民黨總召費鴻泰,今天一早再度到總統府前討疫苗,一連串的抗議行為,卻遭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批評,是唯恐台灣不亂,立委費鴻泰就反擊:「曹興誠是新加坡人,不要管台灣的事情。」

國民黨立委說:「我們要疫苗台灣要活命!」總統府前藍營立委們手舉牌子要疫苗,從4日開始一連7天都要到這來表達訴求。立委(國)費鴻泰說:「今天是第二天,我們這個禮拜每天都會來。」只是國民黨頻頻提出質疑種種謾罵,卻也讓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看不下去,在與企業界友人的群組裡頭寫下,值此之際,人人應該平心靜氣,藍營人士天天吵罵,唯恐台灣不亂甘為中共犬馬品行可謂墮落不堪!立委(國)費鴻泰說:「你(曹興誠)是犬馬我們沒有意見,我們每一位都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中華民國的國民,不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少在這裡講什麼道德仁義。」立委(民)許智傑說:「國民黨不要再中中共的毒,一起對抗武漢病毒。」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說:「可以在家裡發出這樣的聲音。」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帶頭示範敲鍋碗瓢盆 要民眾響應6月6日中午12點一起挺醫護要疫苗。但沒隔多久,ICU醫生陳志金在臉書表示,醫護都是輪班制,可能有部分醫療人員正好在休息補眠,這不但是擾人休息甚至是「加重負擔」。國民黨隨即發出公告調整活動內容,把敲鍋碗瓢盆拿掉,在不影響醫護前提,表達對執政黨抗議,換個模式,不要還沒抗議到,就先引起反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