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公會「呱呱叫」 柯文哲:獨厚診所是事實會檢討

稱公會「呱呱叫」 柯文哲:獨厚診所是事實會檢討 | 華視新聞
(北市府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今(1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疫情相關政策,不過外界還是聚焦在好心肝診所特權打疫苗爭議,有媒體問到「許多醫師和藥師都尚未施打,為何獨厚那6家診所」,對此市長柯文哲也做出回應。

稱公會呱呱叫 柯:獨厚是事實,疫苗不夠也是

柯文哲表示:「獨厚那六家診所我們會檢討,不過每個公會都呱呱叫我也同意,數字看起來醫事人員沒打有造冊就兩萬多人,1-3類就是4萬人沒打,事實的真相就是這樣,每個人都問為何沒有打,答案就是『真的沒有疫苗』,流到那六家診所我們會檢討。」

另外被追問「醫師公會的抨擊」,柯文哲也說「對啦 他們罵的都是事實,2萬多人還沒打是事實啊,就是還沒打這樣,沒打到他就抗議啊,但就沒疫苗阿,他們就更生氣2千支流到診所,好啦這個我們會檢討會處理,單單前面就4萬多人還沒打這也是事實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