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稱「唐鳳來不及做好疫苗系統」 唐鳳還原說法打臉

柯稱「唐鳳來不及做好疫苗系統」 唐鳳還原說法打臉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今(11)日召開記者會,被媒體問到「唐鳳有跟地方政府接洽關於疫苗接種預約系統的事情」,柯文哲回應「是有來接洽啦,但是她說來不及做好」,他批「這不是一年前就該準備的嗎?」對此唐鳳辦公室也發出聲明澄清,柯文哲的說法與事實不符,疫苗預約系統整體流程已經設置好。

稱唐鳳來不及做好系統 柯:不是一年前就該做了嗎?

柯文哲今天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唐鳳是否有接洽疫苗預約系統」,他說:「她是有來接洽啦,她說這次來不及做好,這次就自己想辦法,這個就是這樣啦齁,不是早就跟你講說,這個要準備嗎?這個也是很麻煩,台北市去寫一套程式,等到中央的好了,這套程式再丟掉,早就跟你說要準備,又來不及準備好,這不是一年前就該準備了嗎?啊算了不要抱怨了。」

柯被打臉! 唐鳳還原與柯市府對話

不過唐鳳辦公室發聲明反駁,內容指出,唐鳳政委有與台北市接洽,表示「疫苗預約系統來不及做好,台北市要自己想辦法」一事,與事實不符。

聲明提到,先前唐鳳政委回覆台北市詢問之內容意旨僅為:「這批日本124萬劑AZ疫苗,不會使用疫苗預約系統」等語,台北市府所謂「疫苗預約系統來不及做好」的說法與事實不符,不應扭曲唐鳳政委言論。

唐鳳辦公室表示,疫苗預約系統的建置,整體流程已設計完成,未來將視疫苗數量與擴大施打對象時,由疫情指揮中心決定擇期啟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