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溱會勘後摘口罩合照 衛生局開罰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疫情還沒有趨緩,外出時全程強制戴口罩,不過卻傳出地方首長沒有依規定配戴口罩的消息,南投縣長林明溱11日到國姓鄉會勘,行程結束後,因為民眾熱情邀約脫口罩合照,違反防疫須戴口罩規定,縣府表示,林明溱願意受罰,衛生局將主動對當時所有未戴好口罩的人裁罰。

大家開心擺POSE合照,但竟然通通沒有戴上口罩,而照片裡居然還是南投縣長林明溱,因為現在疫情還沒有趨緩,卻出現這張集體沒有戴口罩的照片,引起民眾撻伐。民眾說:「都知道現在出門要戴口罩,而且都是強制化,他是一個縣長,這樣子在搞什麼鬼啊。」民眾說:「地方指揮官這樣帶頭違法,一定要開罰。」民眾說:「這樣子是很沒有道理,因為畢竟他又不是全程沒有配戴口罩。」針對這次事件,民眾各自有不同看法,不過南投縣長林明溱,也出面回應,坦承疏失願意接受裁罰。南投縣長林明溱說:「因為他們就說難得縣長來到這裡,合照做紀念,啊我就想說戴口罩比較沒有紀念性,就先拿下來,拍完就馬上掛回去了。」

11日南投縣長林明溱到國姓鄉會勘基層建設工程,雖然過程中都有配戴口罩,不過在行程最後,因為民眾熱情邀約脫口罩合照,違反防疫規定,衛生局也將針對,現場每人開罰30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