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開記者會前曾打給高嘉瑜 柯文哲通話內容曝光

自爆開記者會前曾打給高嘉瑜 柯文哲通話內容曝光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今(22)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疫情、疫苗相關議題,柯文哲被問到「小禾馨疫苗事件」和「高嘉瑜疑似關說」一事,他自爆開記者會前跟高嘉瑜通過電話,並跟她說「紙包不住火,先講出來,後面被搞會更慘」。他更進一步批評「政論節目沒有消滅台灣不會安定」。

記者會前跟高嘉瑜通電話 柯:紙包不住火

柯文哲表示:「昨天在疫會有議員說,你跟高嘉瑜交情不是很好,怎麼公布名字,我的態度就是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政風處在調查的時候,我們都沒有下指導棋,調查結果送上來摘要寫『某中央民意代表』,但是後面的附錄上寫『高嘉瑜』,後來記者會前,有人說『你跟他交情不錯你不要講」,但是議員會索資,而且都寫在公文裡,與其讓人家擠牙膏擠出來,不如就直接講。」

柯文哲說:「在開記者會前一個小時,我跟高嘉瑜通過電話,我跟她講這個紙包不住火,與其事後讓人擠牙膏弄出來,搞你更慘,但我也講調查事實,至於動機原因你可以再去處理。」

柯文哲認為:「我覺得台灣這個社會,政治越來越黑暗,說柯文哲用小禾馨掩護好心肝,政論節目沒有消滅台灣不會安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