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麥嗆林昶佐 環南自治會長改口挺:他根本不需被罷免

搶麥嗆林昶佐 環南自治會長改口挺:他根本不需被罷免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針對環南市場群聚事件,當場在記者會中怒嗆台北市長柯文哲「講廢話」,沒想到卻反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搶麥」回嗆,指稱他「從沒關心過環南」,網路上也出現罷免聲浪;而談及林昶佐面臨罷免情況,林勝東5日受訪時則態度相較和緩,表示「能即時幫萬華人爭取疫苗的人,相信選民都會原諒,林昶佐根本不需要被罷免」。

罷免林昶佐聲浪起 林勝東替緩頰:過於政治炒作

林昶佐在環南市場狠嗆柯文哲,卻遭林勝東反嗆「疫情發生以來,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有嗎?」整起事件引起軒然大波,臉書上罷免林昶佐的粉專也瞬間暴紅,掀起許多罷免林昶佐的聲浪;對此,林勝東昨(5)日受訪時態度和緩,表示自己不會去罷免林昶佐,直言罷免一事「過於政治炒作」。

林勝東也說,「不要因環南的事情扯到政治,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能即時幫萬華人爭取疫苗的人,相信選民都會原諒,林昶佐根本不需要被罷免」;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在防疫記者會中被問及此事,他表示,自己對於罷免林昶佐一事沒有特別意見,更脫口說出,「畢竟我們曾經也是朋友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