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不滿柯批第七類特權 柯文哲:可以理解他的焦慮

黃偉哲不滿柯批第七類特權 柯文哲:可以理解他的焦慮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說「第七類疫苗國家製造特權」,台南市長黃偉哲批,大家犧牲疫苗給雙北,要柯市長不要再講特權。台北市政府今(6)日召開記者會被問到這個問題,他表示,他可以理解黃偉哲的焦慮,但是疫苗不足是現實,疫苗分配也不是北市府決定。

被黃偉哲批評「特權疫苗說」 柯文哲回應

柯文哲表示:「同樣做為地方首長,我可以同理心黃偉哲市長的焦慮,一定希望他的市民和縣民可以得到保護,但是現實的狀況就是疫苗不足,總是有人可打有人不可打,這對縣市首長都是壓力,疫苗的分配不是北市府決定,都是中央給的,按照人口結構等等因素分配,或者中央認為『國家安全』重要的再撥下去,疫苗分配不是台北市決定。」

柯文哲說,不過可以理解黃偉哲的內心焦慮,因為大家都一樣,大家都希望市民快打疫苗,才不會感染,不然每天這個感染那個感染,對大家都是壓力,不過疫苗問題一時間也無法解決,就盡量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