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接受專訪 酸林昶佐"害人害己"

莊雨潔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今(7)日晚上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播專訪,兩人透過抽「關鍵字」聊天,結果抽到「林昶佐」時,柯文哲竟然忍不住大笑,還酸說這根本是「害人害己」。他強調,當天是第一次見到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更驚爆說,當天根本就是設局好的,更表示當時林昶佐的麥克風,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遞過去,而自己的麥克風則是被會長搶走的,針對這樣的害人害己說,林昶佐回應,他不知道為什麼柯文哲會這樣想,也表示,現在只想團結清零。

不改快語性格,7日晚間柯文哲,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播專訪,不但大酸立委林昶佐當天是害人害己,更爆料環南市場記者會當天跟本就是一場被設好的局,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去到環南市場就嚇到了,麥克風什麼都準備好了,陳時中拿出那個看板,柯文哲驚覺原來是設局,局都設好了,引君入甕。

而面對外界質疑,和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是舊識,柯文哲也立刻澄清,那天是第一次看到環南市場自治會長,也指出遞麥克風給林昶佐的是陳吉仲,他的麥克風是被會長搶走的。

針對這樣的害人害己說,林昶佐也做出回應,立法委員林昶佐說,不清楚柯市長怎麼會這樣想,不過這波疫情到現在這個階段,最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努力一下,就一定可以清零,生活就會逐步恢復到軌道上面,所以這是現在最重要的,其他部分應該沒有什麼好討論的。強調目前共同目標就是防疫,其他不用再提,但雙方各有說詞,看來這一場政治風波,短時間很難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