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越綏稱遭鴻海、永齡員工辱罵 劉宥彤回擊:個人臆測

黃越綏稱遭鴻海、永齡員工辱罵 劉宥彤回擊:個人臆測 | 華視新聞
作家黃越綏(左)、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右)。(翻攝自黃越綏、劉宥彤臉書)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於6月18日一起到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會面,然而近日卻遭作家黃越綏質疑當天服儀不整「對總統不尊重」,雖然總統府已聲明穿著是個人自由,並表示劉宥彤無須為此道歉,然而黃越綏今(14)日再度發文,稱永齡及鴻海員工湧入自己的臉書「爆了5千多封對我極盡人身攻擊與不堪的辱罵」。對此,劉宥彤則回應「經查永齡同事們並無上您的臉書留言」,認為這應是黃越綏個人臆測。

穿著風波再起? 黃越綏控FB遭員工灌爆

日前劉宥彤穿著POLO衫與牛仔褲,赴總統府會面蔡英文,卻遭到黃越綏質疑儀容不整、對總統不尊重,而劉宥彤也隨即在臉書發文致歉,總統府則表示「穿著是個人自由,且總統沒有覺得不被尊重」。

原以為此事即將落幕,然而黃越綏今日再度透過臉書表示,雖然劉宥彤簡單俐落的做出正面回應,頗有勇者風範,不過永齡基金會及鴻海的員工卻湧入她的臉書,「塞爆了5千多封對我極盡人身攻擊與不堪的辱罵」,黃越綏也直說「護主心切的情緒可以理解,但沒有家教的惡意名譽毀謗絶不縱容」。

(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黃越綏指控非事實 劉宥彤回嗆:到此為止

對於黃越綏的指控,劉宥彤今日晚間在臉書表示,「請拿掉不適宜在發文中胡亂指責永齡或鴻海員工」。劉宥彤指出,雖然自己無法代鴻海發言,但「經查永齡同事們並無上您的臉書留言,更別說5000多人對您辱駡...」,因此認為此事應該是黃越綏個人臆測。劉宥彤也說,「懇請黃老師理解公開這樣指名道姓對基金會並不公平,可否修正並調整發文內容,尊重彼此,讓事情可以告一段落」,更強調「針對此事不再發言到此為止」。

(翻攝自劉宥彤臉書)
(翻攝自劉宥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