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聯合4縣市買BNT...台東卻跳船? 國民黨:誤傳

江啟臣聯合4縣市買BNT...台東卻跳船? 國民黨:誤傳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多家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邀請執政的4縣市合力購買BNT疫苗,不過台東縣卻「跳船」,今(15)日晚上,國民黨發出聲明澄清,台東和其他三縣市提出購買計畫,到現在都沒有改變,也希望外界不要過度延伸台東的說法。

台東跳船? 國民黨:誤傳別過度延伸

國民黨澄清, 四縣市是先主動提出購買需求,何來「江啟臣邀台東購買疫苗婉拒」的問題?台東縣已隨其他三縣市6月23日提出共250萬劑BNT委託採購申請,衛福部6月24日收件,計劃從頭到尾沒有改變。

國民黨還說,台東縣副縣長是在回答「現有疫苗庫存施打的問題」,並非改變原BNT購買計劃,請勿過度衍伸。國民黨亦已於7月13日委託藥商,向衛福部提出另250萬劑BNT採購捐贈申請,故與四縣市合計共500萬劑。國民黨強調「有關台東跳船的新聞從頭到尾就是誤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