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林昶佐團體今上街連署 柯文哲淡定:我佛慈悲

罷免林昶佐團體今上街連署 柯文哲淡定:我佛慈悲 | 華視新聞
組圖(資料照)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立委林昶佐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動作慢」,不料卻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反嗆「未曾關心過」,也讓林昶佐負面聲浪不斷,罷免林昶佐團體今(17)日則順勢上街號召連署。對此,柯文哲也在防疫記者會上做出回應。

林昶佐曾嗆柯「動作慢」 罷免團體今上街連署

日前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北市府與指揮中心於7月2日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不過林昶佐因在會中批評柯文哲「防疫動作慢」,更直言「很多一個月前就可以做的」,然而卻遭林勝東激動回嗆「疫情以來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我們嗎,浪費我挺你,你只是要吐槽而已,騙肖欸」,導致林昶佐負面聲浪不斷,甚至有團體順勢號召罷免,並在今日就走上街發動罷免連署。

平常心看待 柯文哲: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對此,身為其中一位當事者的柯文哲,今日也在記者會被媒體問到此事件的看法,柯文哲則是冷靜地說「我佛慈悲、阿彌陀佛」,認為「曾經是朋友啦,不需要去,也不要說為一件事情否定一個人,所以平常心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