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日發起公益活動 藍白合作有譜?

徐葳倫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天發起捐助待用餐,串連全台,一天就有一萬人次的待用餐,幫助民眾度過難關,恰巧北市府今天也捐助萬華「希望愛用餐」,喊出搶救萬華,是不是藍白合有譜?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1)日上廣播節目提到,在野黨如果有共同方向,一起做也沒關係,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也說,對萬華的愛,不因為政黨有差異,都沒正面回應。

貼上載飢載渴的標語,這邊國民黨賣力宣傳,一天一萬餐,陪民眾度難關,民眾黨另一頭,也很有默契,同框藍營萬華在地議員,捐助待用餐,還搭上疫苗話題,因為江啟臣喊話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去見蔡總統,自購疫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大家對這件事情是有共同一致的方向,那一起做也沒差啊,柯文哲就說我們這個事情不要政治化了,這跟政治沒有任何關聯。」

立法院投票也是民眾黨提的案甚至時代力量,就算被潑冷水,藍白合熱度不減,從疫苗、到紓困法案,幾乎同一口徑,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我們做的所有事情,各位可以去檢視,我們全部都以防疫為主紓困為主,我們希望執政黨能夠聽到人民的聲音。」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其實這個跟政黨沒有關係,因為本來不管是任何政黨,不管是任何人,只要在台北市,對萬華地區那份愛跟那份關心,我相信不會因為政黨有所影響。」敏感話題,兩人都四兩撥千斤,藍白怎麼合,還沒個譜,先攜手紓困,力拼讓民眾有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