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質疑王必勝對北農沒貢獻 張博洋:有夠不要臉

柯文哲質疑王必勝對北農沒貢獻 張博洋:有夠不要臉 | 華視新聞
翻攝自Youtube「Z.Media震傳媒」。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上「新聞不芹菜」廣播節目專訪,提及中央接管北農、環南市場控制疫情一事,他直言,「你去訪問王必勝,問他說對北農有哪些貢獻,叫他自己講啊!」認為每個口令都是他執行的,王必勝反而對控制北農、環南疫情沒貢獻。對此,台灣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炮轟柯文哲「有夠不要臉」,他指出柯文哲防疫慢半拍,爭功卻衝第一,在環南市場發生群聚感染時,是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任指揮官,疫情才獲控制,結果柯文哲對此沒有半句感謝,反倒是自吹自擂。

怒批「叫他自己講」 柯認為王必勝沒貢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上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主持的「新聞不芹菜」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及先前北農爆出群聚感染事件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任命王必勝出任指揮官,並由中央接管,他反問,「什麼叫接管?要怎麼接管?」他強調每個動作都是台北市政府執行,質疑中央只是看看、講講話。

黃光芹接著提問,柯文哲是否認為指揮中心對北農疫情沒有實質效益?柯文哲直言,「你去訪問王必勝,問他說對北農有哪些貢獻,叫他自己講啊!」認為每個口令都是他執行的,王必勝反而對控制北農、環南市場疫情沒貢獻。

評柯不及徐耀昌、潘孟安 張博洋5字罵柯

對此,台灣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台北還沒清零,有人就開始爭功了。」質疑比起能不能清零,柯文哲更在意功勞算在誰身上,「本來地方指揮官聽從中央指揮官是天經地義,結果地方指揮官抱怨:『每個口令都是我執行』」。

張博洋指出,反觀苗栗縣長徐耀昌在苗栗縣電子廠疫情受控制後,親自登門感謝王必勝,並稱讚為「電子產業防疫計畫的里程碑」,「徐耀昌有說過都是苗栗縣衛生局執行嗎?!」;而屏東被Delta病毒入侵時,中央指派王必勝南下協助,屏東縣長潘孟安也是第一時間感謝中央全力協助。

張博洋痛斥,結果柯文哲還不是說都是台北市衛生局執行,而是他自己執行,「拜託一下,不管你是自戀還是自我感覺良好,都請有個下限好嗎?!」質疑柯文哲防疫慢半拍,爭功卻衝第一,沒看到他感謝中央幫忙,倒是開始自吹自擂談起功勞與貢獻,怒嗆柯文哲「有夠不要臉」。

最後,張博洋也以「#所以好心肝是誰執行的」、「#大家都在等市長的答案」、「#好的都你的壞的都算別人真的很柯學」等關鍵字標註在文末。網友則留言回應,「北農、環南控制就是他執行的,好心肝和振興就不是他執行的」,張博洋對此大讚「神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