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2劑AZ感謝日本! 陳水扁:第2劑感覺「更舒服」

已打2劑AZ感謝日本! 陳水扁:第2劑感覺「更舒服」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陳水扁」。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7)日宣布重新開放疫苗意願登記,民眾可再調整有意願接種的疫苗,但會優先處理於7月19日12時前已意願登記者。而前總統陳水扁也在今(28)日早上8時30分順利接種第2劑AZ疫苗,他表示,「第1劑無不良反應,第2劑感覺更舒服。」,並感謝日本捐贈疫苗給台灣。

順利接種第2劑疫苗 陳水扁:感謝日本

陳水扁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今日早上8時30分在主治醫師陳順勝的安排下,順利接種第2劑疫苗,打的是日本援贈的AZ疫苗。

陳水扁笑說,護理師要他先深呼吸,但他來不及深呼吸就打完了,「第1劑無不良反應,第2劑感覺更舒服。」並感謝日本捐贈疫苗給台灣。

扁血氧濃度一度降到90% 主治醫師:與COVID-19無關

陳水扁14日在醫療小組安排下,於高雄長庚醫院進行腦波檢查,當時發現陳水扁的血氧濃度一度降到90、91%,擔心是否跟COVID-19有關?對此,陳水扁的主治醫師、高雄長庚名譽副院長陳順勝解釋,陳水扁的血氧濃度低跟因COVID-19導致的肺部發炎、血氧濃度降低不同,但要持續追蹤檢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