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魁選舉朱行情最好 馬:那就來選

尹智剛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政大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國民黨主席選舉,前主席朱立倫目前行情最被看好。前總統馬英九說,那就出來參選,但他還沒決定要支持誰,對朱立倫可能和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結盟,也靜觀其變,期許新任主席能把國民黨搞好。另一方面,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喊出要組成「戰鬥藍」,認為國民黨內部現在瀰漫失敗主義,黨公職必須要發揮戰鬥精神,國民黨才有救,進一步在2024重返執政。

振臂高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30日宣布將組成「戰鬥藍」,希望能讓國民黨2024重返執政,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現在國民黨充滿了失敗主義,這個也怕那個也怕對不對,講講不過人家打打不過人家,那你怎麼比啊,那你每個黨員你每個公職,你當然必須要有戰鬥的精神,一提出來後很多人響應。」

趙少康和立委賴士葆、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自掏腰包,8月要在文山區發放愛心便當協助餐飲業,住在附近的前總統馬英九也來按讚,而面對即將來臨的國民黨主席選舉,政大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前主席朱立倫以53元,領先現任黨魁江啟臣的41元,更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等人有不小差距,行情最被看好。

前總統馬英九說:「我們靜觀其變,把這個黨搞好,國民黨要改善的地方很多,所以要出來競選的人,一定要提出具體改善的意見,讓黨員有一個選擇。」手握2022九合一大選的提名權,甚至是角逐2024總統大位的門票,將在9月底投票的國民黨主席選舉,各路人馬為了爭取黨內要角支持,恐怕檯面下已經彼此角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