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開議"備戰"? 立委蔡壁如找同黨練拳

蔡岳霖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微解封後,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開始運動練習拳擊格鬥,還找到同黨立委高虹安、邱臣遠一起,高虹安還期待開議之後可以用上這些技巧,今天趁著立委再次上拳擊格鬥課程,直擊他們練習的畫面,練習沒多久後就流滿身汗,不過等到9月開議後要怎麼運用?邱臣遠表示,我們是理性政黨,當然不會隨便動手;蔡壁如也說,防禦也不錯。

跟著教練一拳又一拳,穿著粉紅色上衣戴口罩的這位,正是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黑色背心的是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兩人在格鬥館交替練習,號召的人正是蔡壁如,立委(民眾)蔡壁如說:「除了去醫院穿很厚的隔離衣之外,後來還是想說就找一個運動,可以發洩。」

蔡壁如迷上拳擊格鬥1個月多,雖然還在入門班,卻找來同黨立委一起來體驗。本身就有興趣的邱臣遠揮拳起來有模有樣,高虹安也一起加入,8月5日更在臉書PO上這張練習拳擊踢腿的照片,還寫上期待開議之後可以用上這些技巧,立委(民眾)蔡壁如說:「在那個場合很混亂,不管什麼東西飛過來至少可以保護。」

立委(民眾)邱臣遠說:「其實民眾黨都理性問政,我們都會看狀況,適時的來去做一個回應這樣子。」不過看看邱臣遠才被點名選基隆市長,近期砸錢雷射眼睛,積極運動難不成是為了備戰,立委(民眾)邱臣遠說:「現在開始逐步解封之後,我們會更加的努力來去經營。」疫情下民眾黨這陣子靠問政民調走升,接下來從立院開議到2022縣市長選舉,都要跟運動一樣堅持下去,才能有續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