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登記參選 遭爆動員青年軍助陣

江昇鴻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9月登場,有4組人馬角逐,現任主席江啟臣上午前往中央黨部完成登記,場面熱鬧滾滾!一名女大生卻在網路上爆料,說江啟臣團隊疑似找大學生去棚拍當背景版,還強調會「發放早餐」,讓他們覺得非常好笑!不過江啟臣面對爆料做出澄清,不會強迫他們做不喜歡的事。

江啟臣連任登記女大生爆發早餐動員爭取青年軍支持江啟臣澄清不會強迫,江啟臣青年軍說:「正派承擔啟動未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來到中央黨部登記參選,準備爭取連任,現場來了大約50位青年朋友,高喊口號為他加油打氣,場面非常浩大,不過一名女大生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本來都不知道國民黨要主席選舉,收到學長傳給她訊息,問她有沒有空來幫忙,女大生質疑車輪黨又是這種樣子,找一些年輕人去棚拍當背景版,還特別強調會發早餐有點好笑,證明平常在青年族群就沒存在感,要選舉才亂揪人出來壯聲勢,江啟臣青年軍高為人說:「其實我到現在還沒有吃到早餐過,但是你說我們遊行有沒有午餐,我們是有午餐啦,但是沒有早餐這件事。」面對網路爆料,台上的青年軍急得跳出來,替江啟臣回應,江啟臣青年軍黃同學說:「附早餐、附便當你都收買不了我們,如果真的收買得了我們的話,我們就去入民進黨我們不會站在這邊。」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大家彼此聯絡,聯絡之後想來的就來,我絕對不會強迫年輕人做任何他不喜歡的事。」江說不強迫,一個上午中央黨部一口氣就來了3組候選人登記參選,現場熱鬧滾滾,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你們要臥薪嘗膽,可是你們臥了什麼薪你們嘗了什麼膽,你把今天中國國民黨帶到今天這個地步,你們不慚愧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說:「統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現在年輕人的看法,我們是不是請我們統神。」加上前一天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登記參選,一共有4組人馬角逐黨魁,宣告選戰正式起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