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阿帕契亮相! 陸軍神鷹操演超震撼

王馨儀 洪襲禹 許達人 報導  / 屏東縣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所屬的航空601、602旅,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年度的「神鷹操演」,今(26)日上午八點半開始,出動超級眼鏡蛇直升機,進行實彈射擊,鎖定海上靶位,場面相當震撼,還有黑鷹直升機,進行電子反制作戰,相當壯觀。

眼鏡蛇攻擊直機,在空中朝著海面上照明彈,一次發射六發響尾蛇飛彈,砲聲隆隆相當壯觀,兩架眼鏡蛇一組操演,一看到前方飛彈順利正中目標,後方僚機立刻接續發射烈焰彈,掩護前方攻擊行動,順利脫離戰場,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所屬的航空601602旅,前日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神鷹操演,包括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還有9組18架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和戰蒐直升機都參與這次演習,就連特戰部隊也參演,出動4具雷射標定儀,讓空射地獄火飛彈順利擊中目標。

演習第二場進行的是電子反作戰,先模擬敵方發射飛彈,接著再由運輸機發射干擾絲,黑鷹抓到時機發射熱焰彈成功反制,這一次神鷹操演,一共發射30枚空對空,60枚空對面及180發熱焰彈,同時驗證陸航特部堅強的戰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