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化身奶爸 為二寶洗澡畫面曝光

蔡岳霖 葉豐瑋 黃昭盛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二兒子「蔣得宇」滿月了。華視新聞獨家曝光,蔣萬安為兒子洗澡、洗頭的畫面。相隔十年,迎接第二胎,他表示,在照顧小孩上,真的有點生疏,也手忙腳亂。現在半夜,至少要起來兩次。除了要照顧小孩外,蔣萬安這回更一次送出幾百盒的彌月禮。國民黨、民眾黨、民進黨的立委、議員都收到了,似乎要在明年2022台北市長選戰前,為自己爭取好人緣。

立委(國)蔣萬安說:「好OK。」雙手輕捧小寶寶,洗完澡後立委蔣萬安,輕輕抱到浴巾上,重點部位貼上水蜜桃,優質奶爸上線囉。立委(國)蔣萬安VS.護理師說:「(你用按壓式的方式把水份壓乾),好好乖嘛喔好乖洗澡好淡定喔。」溫柔的聲音對話的是,七月才出生的二兒子蔣得宇,洗頭,搓搓頭啊洗乾淨,兒子7月23日出生到現在才剛過一個多月,但蔣萬安再獲一子已經相隔十年。立委(國)蔣萬安說:「還蠻手忙腳亂半夜起來大概兩次,好像新手爸爸一樣重新學習,雖然一開始有一些生疏,但漸入佳境。」

其實還蠻手忙腳亂半夜至少起來兩次,嬰兒的臉龐任誰看了都融化,但蔣萬安最心疼的人卻還是妻子石舫亘。立委(國)蔣萬安說:「我必須講太太真的比較辛苦,她起來就是親力親為,幫BABY換尿布泡奶餵他喝奶等等,我想身為爸爸還是必須要承擔一些責任。」

精美的彌月禮盒卡片上,除了全家福還有張二寶沙龍照,這個禮盒,不分藍綠白許多立委、議員都收到,巧的是明年就是台北市長選舉,就算還沒宣布要參選,但兒子出生的時間點,剛好先幫爸爸爭取好人緣。立委(國)蔣萬安說:「我不敢講但是的確這段期間,真的收到大家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所以寶貝真的非常的平安健康,體重持續增加,現在已經到了四千七百多克。」去年生日想生二胎的願望已經實現,接下來俗話說娶妻前生子後,就看能不能把得子的好運延續到2022。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