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選前4月請辭選高雄? 柯文哲動態引關注

張之晴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曾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轉戰高雄市長,今天更有週刊報導,柯文哲在8月底曾經找來黨內幹部、名嘴一起便當會,當中就討論到選戰布局,還說真的有考慮南下,要選的話會前4個月辭掉台北市長職務,選上高雄就不選總統。今(6)日上午柯文哲出席活動,對於各種詢問笑而不答,北市府以及民眾黨則強調,柯文哲不會當落跑市長。

來到香火鼎盛的慈祐宮,體驗防疫設施同時簡單參拜,但這番政通人和的祝禱,顯得意味深長,日前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轉戰高雄市長,現在又有週刊報導並非空穴來風,因為柯文哲在8月底找來黨內重要幹部,還有多個媒體名嘴,一起開了便當會,說有考慮南下高雄參選,而且要選的話會前4個月辭職參選,選上高雄就不選總統。

儘管柯文哲對於台北市長之後的政治路,都還未真正表態,也總是強調疫情期間以防疫為重,不過台北市民真的很想知道,柯市長會不會做好做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