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藍」引內鬥? 趙少康:沒有就很團結嗎

徐葳倫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9)日大動作成立戰鬥藍,不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祝賀。朱立倫也在臉書PO文,面對黨主席熱門人選紛紛靠攏,引發外界黨中有黨質疑,趙少康澄清,成立戰鬥藍是為了國民黨團結,何況沒有戰鬥藍,國民黨就很團結沒有內鬥嗎?

戰鬥藍說:「123戰鬥。」喊出口號打響氣勢,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大張旗鼓成立戰鬥藍,這股勢力逼得黨主席人選,都不得不靠攏。聯合報報紙廣告,不只江啟臣買下半版廣告祝賀,朱立倫也臉書PO文,呼應戰鬥藍成立走向必勝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這是不是什麼新國民黨連線,那30年以前的事情了,你進步一點好不好,戰鬥藍不是次級團體,

也有人說趙少康是不是要當地下黨主席?趙少康說:「當什麼地下黨主席啊,我地上黨主席都沒有選了還當地下黨主席,沒有戰鬥藍以前國民黨就很團結嗎,就沒有內鬥嗎。」戰鬥藍不是次級團體,我們鬥了誰,沒有戰鬥藍國民黨就很團結嗎,撇清黨中有黨。

卻有近8成國民黨立委加入戰鬥藍,少數沒加入的立委包含黨團三長,也有人因為個別因素選擇不加入。立委(國)林為洲說:「每個人有個人的理念這個還有人脈關係啊,我覺得國民黨現在需要多元的聲音,所以我尊重他們。」各有各的人脈,黨內改革多元聲音樂觀其成,似乎刻意避免選邊站,在國民黨主席選舉時刻,趙少康成立戰鬥藍不只引人遐想,也攪亂國民黨內一池春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