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看佳冬戰備道起降 軍事迷早早卡位

鍾孟翰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屏東縣

這是首次有戰機降落佳冬戰備跑道,不少軍事迷前一天晚上就到現場卡位,為了從高處最佳角度來拍攝,有人爬到樹上、有人搬出伸縮鋁梯,還有人更是請來吊車,直接吊掛在半空中。

戰機跑道上降落,兩側鳳梨田旁的小路,大批民眾拿著相機排排站搶拍這震撼畫面。現場民眾說:「來了來了。」相機快門聲此起彼落,漢光37號實兵實彈演習,戰機首次降落佳冬戰備跑道,不少軍事迷大老遠跑來。軍事迷說:「台中昨天早上就騎車下來了。」每個幾乎都帶著專業相機來拍攝,為了有最佳角度,都是一早來卡位。

軍事迷說:「從半夜不睡直接等到這裡,太划算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值得了值得。」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戰機,軍事迷超級興奮,很多人搬出了伸縮鋁梯,還有人更是請來吊車,直接在吊臂的吊籃上,半空中來取鏡,還有一堆人擠進附近的香蕉園。戰機就從頭頂上飛過,降落滑行時就在距離10多公尺近的眼前,這麼近看到各式戰機,民眾們紛紛豎起大拇指,對戰機上的空軍健兒比讚,這場精彩的戰機起降演習讓現場軍事迷都難掩激動,幾個小時的等待都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