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保發酵? 林為洲.張麗善.林明溱挺朱

徐葳倫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張亞中網路聲量在黨內一支獨秀,但「棄保」、「恐中」氛圍卻滿天飛。擔心國民黨變成小紅,原本與黨主席江啟臣關係友好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率先在臉書表態支持候選人朱立倫,僅接著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林明溱,相繼在臉書表態,支持朱立倫。

上午在台中政見會,朱立倫又槓上張亞中,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他(張亞中)是國內非常著名的統派學者,張亞中的主張,對老共來講對北京來講,就是最好的從一國兩制,走向兩岸統一的最好方法。」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我們的黨主席候選人,竟然會丟一個血滴子,給我們其他候選人說,你是紅統你是武統,而拿不出任何證據,難道我們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也要學民進黨低三下流的招數嗎。」

張亞中反駁再反駁,儘管網路聲量在黨內一支獨秀,力壓其他候選人,卻抵擋不住黨內蔓延棄保、恐中氛圍,和江啟臣友好的立委林為洲開第一槍,率先臉書表態支持理性不走偏鋒的力量,力挺朱立倫,緊接著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林明溱,相繼表態,讓聲勢暫時落後的江啟臣,也罕見動怒,對朱張火力全開。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國民黨會亡的亂源,就是像妳們這樣子都在互打,一個不誠實一個不務實,你們憑什麼要帶領國民黨。」黨內打的火熱連好久不見的韓國瑜也在美國和夫人李佳芬合體加入助陣。主席選戰這分裂戲碼還沒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