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魁選舉最後衝刺 候選人招數盡出

徐葳倫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剩不到24小時,國民黨主席選舉就要投票,各候選人招數盡出,朱立倫公布影片向黨員喊話,訴求他經歷最豐富,還暗酸張亞中走極端,張亞中則是號召支持者造勢,把空氣票催出來。不過棄保傳言滿天飛,傳出張陣營策略是「棄江保張」,但張亞中說他不會操作棄保,江啟臣則是回嗆,不要奧步盡出,倒是朱立倫老神在在,說要棄民進黨保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選戰前一天,張亞中似乎循韓國瑜模式力求突圍,打破原本朱江對決氛圍,也催出朱江危機感。朱立倫宣傳影片說:「每一場戰鬥無論輸贏,他都沒有缺席,因為失敗過更知道怎麼贏。」朱立倫主打承擔和中華民國牌,朱立倫公布影片,不忘攻擊張亞中走極端。糗的是影片裡寫錯2011要重返執政,但恐中效應,已經讓黨內縣市長、民代,爭相表態。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我們要加油,所以我們現在努力爭取每一票,明天大家都出來捍衛中華民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黨內選舉選完了,大家還是要面對共同的敵人,那個才是真正做戰的開始,現在任何的這種選舉的操作,請務必思考到,就算當選了你要怎麼樣帶領未來的黨。」擔心選後團結,江啟臣暗酸黨內互打,少了立院同事奧援選前公開行程,只有接受專訪,甚至棄保傳聞滿天飛,談的都是棄江保朱或者棄江保張。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在這種黨內的選舉,還去操縱這種棄保,其實是一個不道德的事情,我是不會幹這種事情。」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大家棄民進黨保國民黨,都能夠集中選票,讓國民黨變更大更強更中道更穩建。」國民黨選戰倒數,已經殺到見骨的選戰,誰才是黨內最大公約數,就等25日下午4點開票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