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黨魁落敗 江啟臣台中參與刪Q掃街

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角逐國民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在落選後第一天,立刻和顏寬恒以及黨內人員,回到台中參加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掃街活動,江啟臣說自己的身分回歸到立委,因此要和選民站在一起,而同時間在烏日掃街的陳柏惟回應,不知道為什麼選輸的人都要來罷免他,但自己會做好本分,認真替選民服務。

志工在台中沙鹿街上掃街,號召選民,參與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而前一天角逐黨主席失利的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也現身,江啟臣說,自己恢復到立委身分,因此希望和民眾站在一起,而同時間,陳柏惟也在烏日掃街,和民眾搏感情。對於江啟臣落選後,立刻回到台中將矛頭指向自己,陳柏惟也立刻回擊,不知道為什麼選輸的立委,都要跑來我選區罷免我。

陳柏惟不改本色的回嗆,因為他和江啟臣,已經不是第一次針鋒相對,之前陳柏惟在面對藍營杯葛議事時,放上「該上班了」的標語,卻遭到藍營委員撤下,他當時就在臉書開直播,抨擊當時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雙方在立法院以及萊豬,疫苗的問題不斷較勁,江啟臣在卸任黨主席前,就相當注意刪Q行動,現在投完票回到街頭,更藉由公民團體發起的罷免活動,向陳柏惟開戰。除了10月23日的罷免活動,藍營也要推動護藻礁反萊豬等,受疫情影響延後的公投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