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惟"10/23投票! 朱立倫黨主席首戰

徐葳倫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沒上任,也還沒布局黨務工作,就要面對10月23日的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傳出近期有兩份關於罷免案的民調,一份差罷免門檻7%,另一份是前立委顏寬恒表態加入罷免義工後的民調,也只多2%,關係著朱立倫回鍋黨主席的第一戰,黨內直言,若是沒成功罷免,恐怕讓朱立倫變成跛腳主席。不過,朱立倫被問到,沒正面回應,只說會全力以赴。

和宜蘭縣長林姿妙同框,國民黨新主席朱立倫,感恩餐會就全台走透透,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說:「我們有信心,未來國民黨的民調,會越來越高越來越強越來越好。」宜蘭走完回到台北的餐會,智庫副董連勝文立委蔣萬安都來了,提前布局2022的意味濃厚,但外界更關注,回鍋主席後首戰,就要面對陳柏惟罷免案,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說:「我已經決心在最近就提早就任,我們一定全力以赴。」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前幾個月提出來,決心在最近提早就任,全力以赴最高目標,朱立倫還打定主意,下週三前進台中,親自佈署「罷惟」戰略,面對這場硬仗,黨中央也準備好子彈,決議下週二黨主席提前交接全力支援,因為就目前傳出兩份罷免民調,其中一份是在疫情期間表態贊成罷免的,距離成功罷免門檻還差7%,另一份是前立委顏寬恒加入罷免義工後的民調,只跨過罷免門檻2%,就怕朱立倫的第一戰如果失敗,恐怕提前跛腳。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說:「沒有這回事,朱立倫主席剛上任而已,外界用這種角度去看這問題,基本上是不對的。」國民黨中常委林金結說:「罷免立委比他選立委還要簡單,加上盧(秀燕)市長能夠協助,我覺得黨中央傾我們全黨之力,要把3Q哥(陳柏惟)罷免下來,我覺得不是難事。」距離陳柏惟罷免案不到一個月,是陳柏惟能守住台中海線,還是朱立倫能打響回鍋主席的首戰,外界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