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19%同意罷免 綠民調"刪Q"通過只差6%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全力投入罷免台中立委陳柏惟案,離10月23日投票只剩不到20天,現在民進黨內民調又顯示,選區內同意罷免的民眾有19%,離罷免通過門檻只差6%,而面對罷免聲浪,陳柏惟表示,他可以接受反對者的批評,但藍營只想消費選民、惡意攻擊他,無心經營選區,根本只是過客,而不是耕耘者。

6名台中市議員,組成「反惡罷大聯盟」要聲援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因為民進黨內民調顯示,選區內同意罷免的民眾有19%,離罷免通過門檻,只差6%,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民調的數字就像股市技術分析(參考),朱立倫那一天來講到3零,也被人家發現數字不真實,你也沒有看到他出來道歉,這樣子的政黨對台灣真的是有幫助的嗎?」

面對罷免聲浪,陳柏惟接下來該熱處理還是冷處理?陳柏惟一改大砲性格,表示可以接受反對者的批評,改變路線,但國民黨根本不想他改變,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我認為沒有冷熱的問題,只有能不能改變的問題,他沒有想要我們怎麼樣修正自己的路線,他只是想要把你拉下來而已,我想民眾都會看得出來,哪些人是過客哪些人是耕耘者。」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10月3日)說:「最近國會評鑑,拿到零顆星的就是陳柏惟,不但是零顆星,而且是零提案零通過是個3零立委。」,國民新任黨主席朱立倫,和前黨主席江啟臣,還有前立委顏寬恒,積極投入罷免陳柏惟案,綠營也啟動資源應戰,離10月23日投票只剩不到20天,藍綠在台中第2選區的對決,越來越白熱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