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坦承肇逃"錯了" 藍猛攻.綠送暖

徐葳倫 張政捷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爆料,10年前曾肇事逃逸,陳柏惟昨天親上火線澄清,「這件事情,是做錯了」,也在臉書發表聲明坦承,但承認肇事逃逸貼文一出,引來藍營輪番砲轟,批評他不適任,綠營看不下去,不少民進黨民代都留言喊加油,頻頻送暖,要他加油。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這件事情事實上就是做錯了,這不是抹黑,這個是事實。」為10年前闖的禍道歉再道歉,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爆出肇逃後,藍營臉書上攻擊接二連三,立委(國)陳玉珍說:「你肇了事,你就是當做不知道,然後對於受傷的人也沒有負責的態度,你今天可以肇事逃逸,明天你就沒有辦法抗中保台,因為你對台海有事的時候,你也可能一走了之。」立委(民)許智傑說:「你今天可以認錯檢討改進,也是一種勇氣,所以我是認為國民黨不要再窮追猛打。」

認錯檢討改進也與家屬和解,希望社會可以給有勇氣認錯的年輕人一個機會,希望國民黨不要繼續窮追猛打,不只藍營民代,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加入追打行列,批評陳柏惟在立法院0提案,台灣基進黨決定不忍了,按鈴提告朱立倫違反選罷法,面對藍營輪番猛攻,綠營也看不下去動員全明星陣容,雪中送炭,綠營民代像是臉書打卡,臉書上替他加油打氣,也肯定他承擔態度。

立委(民)何志偉說:「沒有一個人是絕對完美的,做錯了就要主動說清楚講明白。」人的一生,從小到大會有疤痕,立法院裡面沒有人是完人,做錯的要出來說清楚講明白,立委(民)莊競程說:「他都會主動來邀請我去上他的節目去上他的活動,那時候對我一個新人來講是非常大的幫助,有選民不認識我看到我站在陳柏惟旁邊,他還叫我你滾旁邊一點,選民教育了一下說不能這樣子,我們都是愛台灣的年輕人。」分享年輕人從政不容易,同樣是台中立委的莊競程也聲援,眼看罷免投票在即,藍綠針對陳柏惟罷免議題持續交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