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挺Q激戰! 國慶日市場掃街拉票

賴曼妮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倒數階段,提出罷免的刪Q團體,大動作來到沙鹿市場掃街拉票,還特別選在國慶日當天,找來藍營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站台,徐巧芯炮火猛烈,猛攻陳柏惟負面議題,而陳柏惟則選在自己的選區,霧峰市場掃街,邀請鄉親站出來,投下反對罷免的1票。

穿上志工背心,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南下陪同刪Q團體,在沙鹿菜市場掃街拉票,頻頻向鄉親,一一細數陳柏惟的負面議題,徐巧芯拉高聲量,宣傳10月23日要鄉親站出來投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說:「玩賭博遊戲機就沒事,然後肇逃就沒事,這樣子的道德標準,未免太過於淪喪,10/23懇請大家出來投票,罷免陳柏惟謝謝。」

國慶連假,罷免陳柏惟的團隊接連邀請北部的市議員,南下站台拉票,但另一邊陳柏惟的團隊,也將假期留在選區,和霧峰鄉親博感情,霧峰鄉親說:「陳柏惟加油加油加油,大雅過來的,我女婿說趕快來加油要上班,來加油來打氣啦。」面對罷免聲浪持續升高,陳柏惟勤跑基層溝通,爭取繼續留在立法院,拜託鄉親蓋下關鍵的反對罷免票。

立委陳柏惟說:「這不是我一個人的事,也不是我們這個團隊的事情,這是台灣民主的一個關卡,台灣的民主可以轉骨,就要喝下這碗轉骨湯,跨過這關我相信台灣會越來越好。」刪Q大戰,戰局越來越熱,2方陣營都不放過任何催票的時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