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議員掃街喊刪Q 要陳柏惟回高雄老家

吳烈安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距離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日,剩下一個多禮拜,趁著連假最後一天,罷免團體和新北、高雄等6位議員等,在台中街頭掃街宣傳。他們呼籲身為高雄人的陳柏惟趕快回家,也說當年陳柏惟在三民區選議員沒有選上,希望台中海線民眾,要淘汰不適任的立委,而同時間陳柏惟則是出席杜絕狂犬病的活動,現場參與的獸醫師公會成員,則是力挺陳柏惟。

高雄、新北等共六位議員,一起跑到台中沙鹿區掃街,呼籲民眾支持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參與罷免議員說:「刪Q行動全面啟動。」為什麼北高兩地的議員,要大老遠跑到台中,他們說陳柏惟老家是在高雄,當年還參加三民區的議員選舉結果落選,希望這次台中海線地區民眾,也要淘汰不適任的立委。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說:「三民區的選民,已經非常智慧的否認他陳柏惟,不過既然是高雄孩子,就乖乖回家找媽媽好了。」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說:「用這張選票把陳柏惟這個孩子教訓一下。」面對北高兩地議員,都到台中呼籲選民罷免,而立委陳柏惟上午出席杜絕狂犬病活動,現場的獸醫師們則是出面力挺。挺陳柏惟獸醫師說:「在過去這個選區的立委在做什麼事情,說實在的我完全不知道,直到柏惟當選真正的有在為地方,做這些事情。」

面對再一個多禮拜就要投票了,陳柏惟說接下來會以苦行的方式,在選區內實地接觸民眾。立委陳柏惟說:「每天走10個小時,然後走到最後一天,該辦的座談會跟該去國會開會都會做,我們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一向發言犀利的陳柏惟,對於來勢洶洶的罷免團體,一改過去的態度不再針峰相對,而是希望實地接觸民眾獲取更多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