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冒雨行腳 10天百小時爭選民支持

吳烈安 張春峰 林品鑫 SNG 報導  / 台中市

距離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維的投票日剩下10天,陳柏惟也展開一連10天的行腳活動,第1天上午清晨6點,他冒著細雨從烏日的服務處出發,徒步前往霧峰,中途會停留共6個地點,總共走超過10個小時,而當陳柏惟抵達霧峰的服務處時,不但有支持者,陳柏惟的媽媽也在現場等候,並和兒子一起走一段,以實際行動支持。

清晨6點,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冒著細雨,展開為期10天的行腳活動,距離罷免投票日,只剩下10天的時間,陳柏惟決定接下來每天會走至少10小時,要用100個小時來獲取選民支持,一路上不只有支持者特別停下來加油打氣,當陳柏維抵達霧峰的服處時,他的媽媽也在現場等候,陳柏惟母親說:「一直都是很心疼啊,他走入政治後我一直很心疼,我不會叫他不要走,我一直很尊重他做的任何事情。」立委陳柏惟說:「本來沒有打算讓媽媽出來,她就想運動就大家一起出來走一走,歡迎大家來走來體驗一下,其實今天在走的過程喔很感恩的心。」

有人到現場以行動支持,也有人在網路上力挺陳柏惟,前交通部長同時也是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就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多給陳柏惟一點時間歷練,更說這是一場中國介入的惡意罷免,對此罷免團體回應,曾身為交通部長的林佳龍不該替有肇逃前科的陳柏惟說話。而對於陳柏惟接下來10天的步行活動,罷免團體也說大家需要的是立委,而不是健走選手,這100個小時罷免團體願意自己來走,只希望陳柏惟能回到立院好好審預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