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驚爆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言論自由不代表抹黑栽贓

吳子嘉驚爆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言論自由不代表抹黑栽贓 | 華視新聞
李正皓臉書

林佳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15)日被名嘴李正皓臉書爆料被民進黨開除黨籍,更預告吳子嘉將於明(16)日開直播公布裁判書,且堅決要繼續申訴,對此宅神朱學恒也狠酸:「大清黨時刻又來啦。」

民進黨表示 言論自由不代表抹黑栽贓

吳子嘉多次在節目上公開批評民進黨政府,去年遭黨內人士檢舉在媒體發言的內容嚴重影響黨的形象,遭台北市黨部開除,最後送中評會審議,決議保留其黨籍,但今日李正皓在臉書驚吐吳子嘉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且決定明天直接在直播上公布裁判書,且堅決進行申訴程序,這讓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過來人李正皓苦笑說:「論被開除,吳子嘉該叫我一聲學長」。民進黨也對此表示,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抹黑栽贓,言論自由也不是一個黨員用來抵毀黨名譽的藉口,言論自由的最大尺度應該也在保障個人與團體的名譽名聲。

道不同不相為謀 宅神狠酸「大清黨時代」

民進黨表示,自黨部做出除名處分迄今,吳子嘉先生依然持續於電視節目上批評所屬政黨與黨內同志為業,令許多黨員不滿,甚至打電話到黨部陳情抗議,認為彼此「道不同不相為謀」、「難道美麗島電子報的員工可以每天上節目用誤導言論、詆毀批評美麗島電子報嗎?」。 而對此,朱學恒也在臉書表示他的看法:「大清黨時刻又來啦。」、「春宵苦短除黨籍,從此子嘉不早朝。二十四年恩情斷,一朝富貴嫌糟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