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罷免案週六登場 藍綠隔空角力

江昇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在禮拜六就要投票,現在藍綠陣營都有動作!國民黨開記者會,砲轟陳柏惟,是萊豬、毒空氣、毒品的「三毒立委」。過去肇事逃逸、玩賭博電玩也沒誠實面對,要選民用行動下架,不適任的立法委員!至於民進黨方面,副總統賴清德在臉書發文了,強調「台灣需要良善,年輕值得正義」,公開支持陳柏惟。

刪國民黨發言人黃子哲說:「說你三毒立委剛剛好而已啦,在2019年支持分階段,娛樂性大麻的合法化,這個部分陳柏惟不要閃不要躲。」砲轟陳柏惟是挺大麻萊豬和毒空氣的三毒立委,還搬出他肇事逃逸,玩賭博電玩的黑歷史,火力全開,呼籲下架失格立委,國民黨發言人張斯綱說:「擋疫苗挺萊豬護中火沒專業。」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說:「中二選區的選出來的立法委員,但是他的行為老實講真的也很中二。」不過民進黨方面也有動作,副總統賴清德在臉書發文,台灣需要良善年輕值得正義,力挺陳柏惟 一起挺他面對難關。

至於總統蔡英文在最後一週是否站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如果基進黨需要,蔡總統去的機會就很大。民進黨各黨部主委聯誼會也到霧峰聲援陳柏惟,呼籲選民勇敢投票反對罷免。刪Q罷免案層級再度拉高成藍綠對決,將在10月23日分出勝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