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初選民調勝5% 將披藍戰袍選南投縣長

許淑華初選民調勝5% 將披藍戰袍選南投縣長 | 華視新聞
翻攝許淑華臉書、林明溱臉書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國民黨今(19)日公布南投縣長的初選民調,由立委許淑華勝出,將代表藍營參選2022的南投縣長選舉。許淑華曾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總統時,Cosplay成「神力女超人」位其站台而成名。得知勝選後,許淑華在臉書發文感謝選民,並表示這是一場展現民主的選舉。而現任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樂見,稱這樣的結果「是民意的決定」。

南投縣長林明溱力挺 「這是民意的決定」

這次國民黨南投縣長初選候選人,有立委許淑華、立委馬文君和南投市長宋懷琳3位女將,最後許淑華略贏馬文君5百分點,將代表國民黨出線參選。許淑華強調,自己在從政20年間,無論擔任什麼職務,服務熱愛的南投,是唯一的工作,也是不變的承諾。

南投縣長林明溱則表示,初選結果是民意的決定,並稱讚3位候選人,即便過程很激烈,都保持極佳的風度,黨內初選結束,提名的人選確定,黨內的整合即告完成,全黨團結一致,槍口統統對外。

翻攝林明溱臉書
翻攝林明溱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