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投票倒數! 陳柏惟百里苦行到沙鹿

賴曼妮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即將在週末登場,刪Q團體號召大家,一起在投票日這天,一起監督開票,防止對手出奧步,而陳柏惟則是繼續他的百里苦行,下午來到沙鹿,預計從下午4點走到晚上10點,在開走前來到愛心協會做公益,大批支持者到場聲援力挺。

大批支持者迎接陳柏惟,要聲援力挺反惡霸行動,苦行第7天陳柏惟開走前,陳柏惟來到沙鹿愛心協會,參加公益活動大打溫馨牌,陳柏惟勤跑基層拉票,在選前之夜傳出總統蔡英文可能南下站台,陳柏惟說重點還是放在100小時的感恩之旅,立委(基進)陳柏惟說:「不同政黨之間,我們不會去想要控制別人,我們把這趟感恩之旅做好,我想是對選區民眾最好的交代。」

而另一方刪Q團體同樣也有活動,找來藍營市議員站台,一起在罷免日這天,全民來監票,防止陳柏惟團隊出奧步,刪Q團體領銜人楊文元說:「那也有很多鄉親跟民眾,來跟我們反應說,他們到現在還沒有拿到投票的通知單。立委(基進)陳柏惟說:「如果真的里鄰長說我有給投票通知單,但你怎麼沒拿到,那我們再來協助處理這樣子。」10月23日罷免日在即,雙方動作頻頻全力催票,戰況更加白熱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