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刪Q「沒住過我們故鄉卻想當主人」遭酸:在說國民黨?

顏寬恒刪Q「沒住過我們故鄉卻想當主人」遭酸:在說國民黨? | 華視新聞
(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23日舉行投票,而之前在台中立委選戰敗給陳柏惟的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日前宣布投入擔任罷免陳柏惟的團隊義工,昨(19)日他也於臉書發文喊話,開嗆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來我們的家鄉如入無人之境,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決定我們的命運」,對此,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在貼文底下留言諷刺,「是在說國民黨嗎?」意外掀起大批討論。

陳柏惟罷免日在即 顏寬恒發文「我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日在即,顏寬恒昨日也在臉書發文,「一路走來,終於到了最後幾天了,整個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來我們的家鄉如入無人之境,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決定我們的命運,鄉親們,這裡是我們的故鄉,我們要創造我們的歷史,找回我們的榮耀,光復我們的故鄉」,最後鼓勵鄉親一定要出來投票,「讓全台灣明白這是我們自豪的故鄉,我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

(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然而顏寬恒一句「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決定我們的命運」引發大批討論,王浩宇也底下留言諷「是在說國民黨嗎?」,留言獲得超過2千讚數;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發文反嗆,「民主時代陳柏惟靠的是正當參選,不靠買票、不綁宮廟,選區市民用選票接受了高雄來的台灣子弟,他就是民主認證的台中立委台中人,中國國民黨正是百分之百、不折不扣的外來政權,敗給中國共產黨前,蔣家政權沒有在台中住過一天,靠的是槍桿子壓制台灣人民的政權,決定人民的生死,顏家若真心有家鄉,從以前到現在,有說過中國國民黨一句話嗎?」

顏寬恒刪Q「沒住過我們故鄉卻想當主人」遭酸:在說國民黨? | (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