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罷免案週六投票 警持槍護送選票

吳烈安 蕭鈺燁 SNG 報導  / 台中市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投票,選票已經印好,相關的選區上午陸續派人到大里的財政部印刷廠領選票,為求謹慎,警方也派出共10部警車、40名警力,攜帶長短槍,協助將選票送到區公所內,而當選票封存好後,包括警方和區公所都會派人在現場,持續24小時戒備守護,要等到23日投票日當天早上7點,才會由選委會派人,將選票送往各投票站。

裝在紙箱內貼上封條的就是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選票,員警陪同區公所人員,將選票裝上車後,開著警車,從台中大里財政部印刷廠出發,到了區公所前,員警下車,手持長短槍荷槍實彈的陪同公所人員將選票送到封存地點,絲毫不敢馬虎。上午有運送選票的是台中第二選區內的沙鹿、龍井、大肚、烏日和霧峰,共5個區公所,每台載運選票的車輛,都配置了2台警車、8名員警,一路戒護。

成功派出所長黃秉鈞說:「總共有10部警車,那有40名警力,各攜帶長槍以及短槍,然後來我們財政部中區印刷廠,進行選舉罷免票的護送。」警方表示,選票封存好後,還會持續派出員警,在區公所內24小時看守,一直持續到23日投票日當天早上7點,再協助選委會人員將選票,送到各投票站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