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第9天! 陳柏惟完成"百小時苦行"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明(23)日就是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投票日,陳柏惟為了兌現他苦行100小時的承諾,凌晨4點就出發趕路,從沙鹿區一路走橫跨5大區域,要趕在傍晚6點晚會開始前走滿百小時,這10天來陳柏惟一路苦行,不少民眾給他加油打氣,他說除了感動外更檢討反省,承認心直口快造成誤會,希望選民給他機會,做完立委任期彌補錯誤。

距離罷免投票只剩最後1天,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邁開腳步繼續苦行,跟著陳柏惟苦行的人越來越多,隊伍也越拉越長,所到之處都有支持民眾給陳柏惟加油打氣,讓他相當感動。但感動之餘,腳步不敢慢下來,因為他為了趕路,天還沒亮凌晨4點就從沙鹿區的靜宜大學旁邊的夜市空地出發,一路走到龍井大肚霧峰烏日,最後要趕在傍晚6點前,完成100小時的選區苦行。

踏進烏日的晚會現場。立委(基進)陳柏惟說:「一個3Q各自表述,有些人覺得我張牙舞爪,卻也有些人覺得我體貼溫柔,有些人覺得我廢弛政事,又有些人覺得我努力過頭,這難道不是撕裂社會嗎,我還是我啊。」10天苦行100小時,陳柏惟說這是一場縫合之旅,將過去所有紛爭,弄出的傷口通通縫合,他也在走路時,做出了反省與檢討。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想做的事情太多太大,4年都不一定能夠完成,現在在1年9個月的時候被檢驗,雖然倉促但我們希望給我們更多的時間,讓我們把對選區的願景做完。」坦承心直口快造成誤會,會要求自己更小心圓融,陳柏惟還說過去犯的錯,希望能用剩下的任期讓他彌補,最後一天陳柏惟不放棄,持續爭取選民認同,為他投下反對罷免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