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蔡英文不是隊友! 陳柏惟發聲:她是台灣隊大隊長

指蔡英文不是隊友! 陳柏惟發聲:她是台灣隊大隊長 | 華視新聞
(翻攝/陳柏惟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盼基進黨參加補選戰 陳柏惟:為選區感到驕傲

立委陳柏惟在罷免案通過後,今(25)日上午首度現身立法院,強調心情一如往常,認為自己已經盡力,還以棒球做比喻,認為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社區棒球隊對上大聯盟球隊,以8:7落敗,只是沒打出最後一支安打,所以他們還要繼續專注往前走,也期許下一場在補選球場能夠繼續為觀眾帶來一場好看的比賽,暗示將會繼續推人參加補選。

(翻攝/陳柏惟臉書)
(翻攝/陳柏惟臉書)
 

「蔡英文不是台灣基進的隊友」 陳柏惟解釋

另針對部分藍營人士唱衰總統蔡英文是「豬隊友」時,陳柏惟上午回應「蔡英文不是台灣基進的隊友」一事,陳稍早再於臉書解釋,他和蔡英文分屬不同政黨、不同隊伍,「不是隊友,是友隊」,並提到開票結果當天,蔡英文總統還有致電給他,鼓勵他不要喪氣,要繼續努力。

陳柏惟強調,「蔡英文總統是我們台灣隊的大隊長,但這是場針對我而來的比賽」,此次沒能拿出好表現,自己要負全責。

(翻攝/陳柏惟臉書)
(翻攝/陳柏惟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