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抗中保台一定罷免」 林昶佐直言:不迴避全力因應

遭批「抗中保台一定罷免」 林昶佐直言:不迴避全力因應 | 華視新聞
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資料照、林昶佐臉書)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於23日通過,而同樣面臨外界也關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的相關進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就指出,民意代表應謙卑、認真負責表達民意,「不要一開口就搞『抗中保台』意識形態」,直言「這樣的立委民代一定會被罷免掉」;對此,林昶佐則回應,「如果國民黨要繼續操作仇恨、煽動對立,我們不會迴避,將全力因應」。

朱立倫嗆「抗中保台一定罷免」 林昶佐:符合中國利益

朱立倫今日上午出席「慶祝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76週年紀念座談會及回顧展」受訪時指出,「每位民代要面對的是選區選民,應謙卑、認真負責表達民意、關心民眾才是關鍵」,更直言要林昶佐「不要一開口就抗中保台」、「這樣的民代一定會被罷免掉」。

針對朱立倫此番言論,林昶佐也透過臉書表示,「先感謝朱主席對基層服務的提醒」;而對於朱立倫的言論,他表示,「我不解的是,為什麼討論到中國滲透的問題,就要被威脅『一定要罷免』?」、「這不就剛好符合中國的利益,也符合了美國前國務卿萊斯對貴黨不理性政治動作的解讀?」。

(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將全力因應! 林昶佐直言「我們不會迴避」

此外,林昶佐也說在任職立委的5年期間,一步一腳印處理選民服務,「在許多基層里長的協助下,許多過往的陳年案件都在我上任後獲得解決,因此得到中正萬華在地朋友的肯定而連任、六度獲得優秀立委評鑑」。

他也在文末指出,台灣現在最重要的是謹防疫情再起,並全力推動各行各業振興,「這也是我們團隊長久以來努力工作的目標」;林昶佐更直言「但如果國民黨要繼續操作仇恨、煽動對立,我們不會迴避,將全力因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