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阻公投變惡鬥! 蔡重申"四個不同意"

張之晴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今(27)日下午召開疫情後的第一場實體中執會,主席蔡英文針對年底四大公投,發出軍令狀,強調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四個不同意,台灣不會亂下去,並發出四箭,包括破除假訊息,以及要跟基層面對面等等,首場座談就選在桃園,總統蔡英文更將親自下鄉,帶頭到各地宣講,全力阻止公投變成惡鬥。

回到民進黨中央,召開疫情後第一場實體中執會,重點都在年底的公投,因為主席蔡英文已經發出軍令狀,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我賴副總統蘇院長,帶頭到各地宣講,全力來阻止公投變成惡鬥。」距離投票不到兩個月政策溝通更顯得急迫,蔡英文宣布,30日就要啟動地方宣講列車,首站是桃園的中央大學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兩人合體和鄉親聊一聊,更定調12月18日四大公投案從重啟核四珍愛藻礁公投綁大選反萊豬,為「四個不同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四個不同意台灣不會亂下去。」要讓民眾投下四個不同意民進黨四箭齊發,除了面對基層之外,像擴大社會力北中南三場社團宣講,錯假不要信破除錯假訊息,線上加線下還要陸空全面開戰推出主視覺與文宣,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說:「總統希望所有的民意代表,最少一個人辦一場說明會,尋求人民的了解,現在大家都懵懵懂懂,三接案有的南部人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三接案。」溝通再溝通民進黨主張以政策直球對決,公投四個不同意,台灣才會更有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