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爆外遇神隱2天 「225字回應」向4方道歉

王必勝爆外遇神隱2天 「225字回應」向4方道歉 | 華視新聞
指揮中心提供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外界封為「拆彈專家」的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必勝近日被媒體爆出婚外情,他昨(27)日晚間在臉書發表回應,對於社會、工作團隊、家人及相關當事人感到抱歉,身為公眾人物應該更加謹言慎行,會對此深切檢討。

陳宗彥留言表態 「感謝防疫工作的協助與投入」

王必勝被拍到與林姓護理師女友外遇多年,傳出還生下1個女兒,但王對此嚴正否認,稱「孩子是護理師與前男友所生,自己與林女是很熟的同事」。衛福部長陳時中被問及此事時則語帶保留,「那是他私領域的事情,請他自己處理好」。

王必勝在此事爆出後並未公開對外回應,直到昨天首度在臉書發文,稱這件事當中有許多誤會,已向家人取得諒解,但並未針對外遇是否屬實做出進一步說明。同時他也向社會、工作團隊、家人及相關當事人致歉,「身為公眾人物,實應更加慎行,個人定當深切檢討改正」。他也強調目前負責的工作,仍依指揮中心和衛福部規劃進行,不受影響。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也在貼文下留言,「感謝必勝在防疫工作上的全力協助與投入」,肯定王必勝在公領域上對防疫工作的貢獻。

王必勝臉書道歉全文:

因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造成社會、工作團隊、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

而此事件之諸多誤會和個人錯誤,我已向家人說明清楚,並祈取得諒解。但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不便再對外多做說明,尚祈見諒。不過無論如何,身為公眾人物,實應更加慎行,個人定當深切檢討改正。

個人所負責的各項工作,目前仍依指揮中心及本部指示,積極推動進行,不受影響。

再次致歉!也謝謝這兩天很多人給予我的建議、教誨、支持和鼓勵,希望我仍能有機會在崗位上繼續貢獻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