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夜宿凱道49天 今辦"公投萬聖趴"

江昇鴻 潘建任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為了宣傳年底4大公投,展開夜宿凱道49天活動,星期天進入第2天,剛好是萬聖節,現場也邀請民眾一起來角色扮演,上演魷魚遊戲!

萬聖節夜晚,國民黨宣傳公投,把韓國影集《魷魚遊戲》搬上凱達格蘭大道,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化身編號456號的成奇勳,通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扮演的詭異娃娃,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今天我們都知道是萬聖節嘛,萬聖節就是要搞怪、搗蛋,所以我們今天為什麼選擇用魷魚遊戲,因為魷魚遊戲裡面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質,就是遊戲規則制定了就要遵守。」
公投萬聖節,活動熱鬧滾滾,現場吸引大約200位民眾參加,遊戲結束還是不忘,向總統蔡英文嗆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民進黨現在就發明一招,就是說國民黨反美豬就是反美國,反美豬跟反美國一樣嗎,4個公投案4個我們都要填4個同意,就代表民意。」為了12月18號,登場的4項公民投票,國民黨夜宿凱道接連出招,要爭取更多選民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