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派誰選? 朱立倫:地方協調中

徐孟蘭 張春峰 蕭鈺燁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已經確定由不分區前立委林靜儀出戰,但國民黨還沒推派,說最晚17日公布,林靜儀出席她第1場後援會時就砲轟國民黨,把陳柏惟罷掉後又不趕快派人選出來,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對此上午到雲林掃街演講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目前都還在跟地方協調中,一定會推出最強最好的人參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不能吃萊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了12月18日的公投,特地到雲林掃街演講,除了公投受到矚目外,台中中二選區國民黨到底要派誰出來補選,也是備受關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中二選區的我們一切尊重地方,由地方來協調,最後推出最強最好的候選人。」朱立倫強調,因為尊重地方,所以還在協調人選,最快11月17日會公布,也就是這一席話,讓民進黨推派出戰的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砲火猛攻國民黨。

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說:「做的不好要把人家罷免,那你也不準備1個比較好的人來給我們看,對不對,你菜不給人家吃,你把菜都收起來,結果都2個禮拜了菜都端不出來,中二選區到現在都不知道誰要出來跟我選,這樣哪有負責任,表示是亂局亂場的。」林靜儀4日晚上參加她第1場後援會,人氣很旺加油聲不斷,讓她充滿信心,誓言要拿回中二選區,她還說國民黨罷免掉陳柏惟,讓中二選區有3個月沒立委服務,而且投票都過了快2個禮拜,國民黨也沒馬上推派人選,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面對林靜儀的「不負責任說」,朱立倫選擇不回應,只強調會跟「地方協調」推出最強人選,而國民黨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最後會不會還是顏家班出戰,是前立委顏寬恒,還是他的妹妹現任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大家都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