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podcast首度獻聲 不忘喊話公投立場

陳詩雅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中小企業總會舉辦國家磐石獎頒獎典禮,總統蔡英文出席頒獎,也把握時間喊話,希望中小企業理解政府公投的立場,因為這將影響台灣的經貿布局,而在四大公投案上,中小企業總會全力配合政府的政策,另外在年輕族群愛用的podcast上,總統也首度獻聲。

總統蔡英文說:「這是第一次在podcast上面跟各位聊天,希望你們喜歡。」總統第一次錄podcast節目,被問到疫情趨緩後最想去哪個國家呢,總統蔡英文說:「我們當然有很多外交處境上的考量,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立陶宛是一個很勇敢的國家,我很想去看一看。」立陶宛之前送疫苗,又多次挺台灣,讓總統在podcast上說想去。

民進黨在新知族群愛用的新平台,用「蔡英文&DPP」的名義開設頻道,總統除了在podcast首度獻聲,也把握機會力催公投反對票,另外在國家磐石獎上,也向企業喊話,總統蔡英文說:「結果將會影響到台灣的經貿布局。」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表示支持,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李育家說:「沸沸揚揚的四項公投熱論,我們全國中小企業將配合政府的政策,讓總統帶領我們一起攜手努力打拚,再創經濟奇蹟。」而這也是工商團體負責人,首度針對四大公投表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