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追問財務 顏寬恒將難題留給父親

賴曼妮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正式宣布,前立委顏寬恒,出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但被問到顏家的財務狀況,顏寬恒隨即雙手合十,轉身就離開記者會現場,只留下爸爸顏清標,獨自澄清欠債問題,顏清標說都是以前合夥投資,但生意失敗後衍生的糾紛,他更動氣喊「顏家不畏戰、不懼戰。」

前立委顏寬恒,在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的陪同下,宣布投入中二選區的補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說:「接下來萬箭穿心血肉模糊,這我都可以想像。」顏寬恒形容將是血肉模糊的一戰,面對顏家財務狀況的種種質疑,顏寬恒看著爸爸,接著雙手合十邊說謝謝,迅速轉身離開現場,獨留顏清標一人在現場說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只有沒把我阿公阿嬤,跟我媽的風水挖出來而已,我哪有借錢不還。」

顏清標被爆料跟銀行借款,債務高達1億8000萬多元,還脫產賴帳,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投資事業總是有賠有賺,後來公司破產,我作保的土地被拍賣來還錢。」顏清標澄清,是合夥失敗的糾紛,沒有欠錢不還,但名嘴周玉蔻在臉書上抨擊,要求顏清標退出鎮瀾宮,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至於大甲鎮瀾宮的風風雨雨,我本人的汙衊更是子虛烏有,顏家不畏戰不懼戰接受挑戰。」

顏清標動氣,親自出面澄清債務相關問題,看的出來護子心切,就怕爆料不斷會衝擊選情,雲林立委蘇治芬在臉書上寫,顏家復辟可能真的不遠了,而顏寬恒的對手,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則喊話,要顏寬恒證明自己比其他人選來的好,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說:「國民黨確定了候選人之後,相比之下,那個候選人能夠證明有比我們兩個更好,比柏惟更好也比我更好。」

中二選區補選,藍綠人選底定,顏寬恒一早先到醫院打疫苗,接著展開私人行程,而林靜儀也將陸續拜會沙鹿地區的市議員,雙方都加快腳步,開始跑基層尋求勝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